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广东雷州吴成师兄--妻子严重骨质疏松症好转之见证文

                万分感恩您老师!这么晚了还牵挂着我们,这几天.我正准备给老师您汇报一下妻子的情况及请教一些问题,可一直忙不过来。我妻子现在比前好了很多,可以翻身侧卧,手及脚腿可自由活动,可把床头摇高六十度左右,摇高后身体下垂压迫到腰椎骨折地方还有点痛,平常腰部不痛了,医生说骨折需要三个月时间才能全部愈合,医生还说这是他们接到这种病例最严重的一个,也是恢复最快的一个,我知道这是老师您及诸佛菩萨加持的奇迹,我妻子每天都感恩老师您也每天都感动掉眼泪,我们每天都精进念佛持咒,现在主要通过中药及食物调养,配合轻度活动及理疗,我们坚信有老师您及诸佛菩萨的加持,我妻子很快就可以下床走路了。我们内心是多么的感激用语言是无法表达的,我们只能把这一切化为深深的一声问候,我最最尊敬的老师您一切都安好!

                 我想请教一个问题,我儿子高考临近,现在备考很忙,他每 天念《随求即得真言》不够十二遍,他现在还正在念咒呢,我打算利用晚上一至二小时为儿子持诵《八字最胜大威德心真言》及《宝经手真言》与《莲花部心真言》,南谟观世音菩萨与南谟曼殊师利菩萨圣号,这样可以否?或每种念多少遍?根据我儿子现在的情况我给他念那种咒效果来得最快?我想在近期来想方法为他继续做功德赔偿。恭请老师您在百忙中给我指点。现在太晚了您明天再说吧。

吴成陈玉英吴镇均合家叩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