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上海仲师姐的修行见证

缘起

二十四年前,家父由于患了严重的疾病,被医生残酷得宣布死刑,由于家母信佛的缘故,我走进了寺庙,接触了佛法,由于家母的坚持和佛力的加持,家父至今健在,从此让我有了亲近佛法的念头。2005年,由于之前经常会去寺庙参拜,得以结识了多位善知识,他们把我引进了佛门……我开始助印各种经书,诵持《地藏菩萨本愿经》,仍然觉得诸事不顺。

灰色

2007
年,当我获得《如何解脱人生种种痛苦》之盗版书被书中作者一针见血的见解和佛法的不可思议深深震撼,感觉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正法,两天的时间我如饥似渴的一口气把三册书看完,依照书中的指示(感恩这批印盗版书的人良心还在没把作者的联系方系删除)我打通了苦海还愿人的电话,大洋彼岸老师苦口婆心的指导了我一番,但由于本人业障深重,对于老师的正知正见没有放在心中,反而怀着侥幸的心态修习助印盗版书。接下来的日子可谓我此生中最为黑暗无望的一段经历,亲人间不停的争吵成了我的噩梦,孩子几乎每月都去医院打吊针,我也因为一个小小的妇科手术导致内分泌失调至今。意识中感觉修行错了……

曙光

2008
年初,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再次拨通还愿人老师的电话,电话中老师慈祥的教导让我如梦初醒。这次通话后我再也不敢助印流通盗版《如何解脱人生种种痛苦》一书,下定决心一定要如法修行,先生更是为了保守起见到玉佛寺藏经阁查阅书中作者所提到的经咒保证没有走错路。在之后的几年由于经济和松懈的原因,更没有设身处地的为冤亲债主着想,我得到了应有的报应,身体情况每况愈下,卵巢病变,背脊每天酸痛异常,更可怕的是在中西医不间断的治疗下无助的我看着自己原本健康的乳腺一天天的病变,心中惊恐不己,去年8月,再次联系到恩师,恩师严厉的指出两年内如不超渡冤亲债主,巧克力囊肿 必将导致乳腺 ,宛如晴天霹雳,我整个人傻了,直到此刻方知严重的后果。

希望

在经过一年的尽力持咒和助印正版《如何解脱人生的种种痛苦》一书的情形下我的人生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在全球经济不景气背景下,我的生意照旧红火,气色上佳,认识的人都夸我皮肤好(以前是没有这种情况)人年轻看不出实际年龄。甚至有客户见此直嚷嚷 愿意跟我修、最惊讶的是乳腺基本恢复正常,在不中断助印的情况下几乎一天一个样,身体更是轻快为此全家成为了真正的佛化家庭。女儿今年12岁,也在我们的影响下念佛持咒几乎从不间断,家中出现了久违的祥和之象。在此真心的赞叹佛法的殊圣,感恩慈悲恩师!感恩宽宏大量的冤亲债主!我们全家会在恩师的教导下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心中的梦,因为相信明天会有更精彩的人生等着我们!


注明:本人系在家居士,绝非妄语!感恩有缘修习了正法,走了学佛人该走的路!2015111日弟子:正观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