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修学破除外道邪咒邪术陀罗尼的真实效果与见证

尊敬的恩师,
一切同修大家好敬祝六时吉祥!
我来自云南,现已七十一岁,出家七年,未出家时,俗名陈月娥,是云南省滇剧院的挑梁(明角)演员,被中央文化部评为《国家一级演员》、《当代表演艺术家》,中央文化部文联主席题词〈滇剧明珠陈月娥〉,由云南省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王天玺代笔,在中央领导同志和云南省委的关怀下,录制六个代表作〈女斩子〉、〈送京娘〉、〈斩三妖〉、〈京娘送兄〉、〈大保国〉、〈鸿雁传书〉等,唱作俱佳,并录制成光盘海内外发行,风靡一时。中央给予职称《中国戏剧家协会理事》、《云南省戏剧协会副主席》、《人民代表.政协委员》等,云南省楚雄州文联社为我专写一本小说叫《明角》。传授我艺术成长的老师有七位,其中一位名师是关肃霜(梅兰芳弟子),被中央评为《艺术大师》、《国际友人》,我与关肃霜老师感情甚是深厚,情同母女。
下面简单介绍下我学佛的因缘:
1993年,第一届艺术节在中国云南省召开,关肃霜老师成为主要的角色,国内外参访关老师,每天迎来送往的人很多,还要担任表演,因劳累过度病逝,我因思念恩师,悲伤过度,加上工作繁忙,录制完六个代表作后,大病一场,吃不下,睡不着,全身无力,医药无效,长达八个月之久,省委重视关怀我,拨下一笔巨款,要医院不惜一切代价,全力医治好我的病,医院就把我当摇钱树,什么五花八门的都用在我身上,我在医院深感恐怖,突然在意识中陆续出现,「南谟釋迦摩尼佛」、「南谟药师琉璃光如来」、「南谟阿弥陀佛」、「南谟观世音菩萨」、「南谟地藏王菩萨」五位佛菩萨名号,我从未接触过佛教,也没人教我,自己就会唸,各唸二千遍后,身体渐渐好转,又接触到「地藏经」,唸了一遍「地藏经」后,身体好百分之八十,又接触到「观世音菩萨普门品」、「大悲心大陀罗尼经」但在唸「大悲咒」,喝大悲水后,身体恢复健康。深感佛法不可思议,就皈依佛门。我住医院的八个月,犹如人间地狱,深受折磨,痛苦不堪!唸「大悲咒」喝大悲水,身体健康后,就发愿从此以后,我不再进医院,不吃药不打针,只喝大悲水,二十多年来,我确实不吃药不打针,偶尔有点小感冒,喝点大悲水也就好了,也把加持好的大悲水送给有病痛的人,使她们得以解除病苦。

一次偶然,我得到一本「大雄传」,专讲述世尊一生修行弘法的事迹,我看后思绪万千,久久不能平静,恩师的突然离逝,自己所经历的病苦,从而看破世间一切都是无常,荣华富贵如云烟,发愿以生命做代价,心随佛出家,跟随佛陀、文殊师利菩萨、普贤菩萨、观世音菩萨、地藏王菩萨的脚步,救度受苦众生!随决心申请退休(我本终身不退),静修佛法,省委再三不准,我再三请求,1995年终得退休,回到家乡,一边修学弘法,一边孝养父母,断荤腥吃长素,修念佛法门,初修时每天唸佛十五万遍,陆续修过禅宗、显宗等,2003年闭关静修三年,唸「观世音菩萨普门品」及「大悲咒」,后面一年唸「南谟阿弥陀佛」一万遍,唸诵「阿弥陀经」30本。2006年还未出关,母亲就去世,发心守孝三年,期间我出走四处弘法利生,遇到一比丘尼,卖给我一套慧律法师所讲[安乐妙宝],看光盘及书中全是利益众生的陀罗尼,就跟着修学,还复印了很多本,四处传送。看光盘中慧律法师赞叹西藏密宗乃金刚上上乘佛法,可即身成佛等等,听后我心生欢喜,当时心生一唸:「既然那么好,我也要修 」,后又看了很多慧律法师、海涛法师等有名高僧所讲有关西藏密宗的光盘,没多久,西藏密宗的那些上师、堪布、活佛就陆续的来找我,亲传咒语,让我修学,我每天近十小时在唸西藏密宗咒语。十小时修禅宗、显宗及唸佛。2009年,我奔走四处弘法,教人唸「大悲咒」、唸佛菩萨名号,讲解佛法,有比丘告诉我:「在家居士不可讲解佛法,只有出家人才能讲」,我听后,不忍众生苦,不忍正法衰,悉发菩提心,决心出家,捍卫正法。2010年,我去西藏,把西藏密宗所谓的最高戒「金刚密积戒」受了回来,得到某有名法王、堪布亲传的衣鉢。20126月,得到一本「如何解脱人生的种种痛苦?」(盗版)书,书中笔者层层解析,揭发西藏密宗并非佛教,乃附佛外道的开示,我幡然醒悟,非常震撼,认同笔者所说真实不虚,因而舍弃西藏密宗,转修盗版书,也劝导其她弟子不可再修西藏密宗。20133月,才得以联系上恩师(苦海還願人),转跟随恩师修学正法。奉劝还在修西藏密宗的人,莫在执迷不悟,回头是岸!
在此和大家分享下本人在师父(苦海還願人)指导下,进精修学半年破除外道邪咒邪术陀罗尼后,帮助一些受害者破除邪咒邪术,身体恢复健康的真实效果与见证。

20141月,我去一佛堂看望一位弟子,遇到十多个在家居士,向我行礼问好,个个都赞叹我很有修行、气质非凡,脸色红润,因羡慕我脸色红润而来亲近,请教我修何法门,能有此相好,我告知是修大藏經中法门,她们听了,都说愿意跟我一起修,见她们真诚,想借此机会度化她们,问了她们平时如何修行?修何法门?都告知是修西藏密宗的,是某有名堪布信徒,但修行多年,都还是一身病苦,见她们忠诚于西藏密宗,就未告知是附佛外道,慢慢度化她们回归正道,只告知我曾也修过,但已放下,现依止我的师父,专修大藏經中法门,我现已七十岁,不但气色好,而且身无病苦,她们听说我已七十岁,还如此精神,都很惊讶,不相信,和她们讲述了我修行正法的一些利益和见证后,她们对正法信心大增,都说愿意来修学正法,就有十个居士随我回到精舍,都说要皈依正法,跟我修学,我告知即已皈过,就不必再皈,也可跟我修学,但她们说要做师父您的弟子,这样才能更好跟您修学正法,我再三拒绝,她们仍是执着,方便随顺她们,为做三皈,方便开示后,有的有事就先离开。

只剩下一个名叫徐蓉的居士不肯离去,问她原因,告知她在家和其它地方都是全身无力,不自在,但在您这,全身舒服自在,所以不想走,还请我收留她,和我一起住一起修行,她一个人不敢在家住,家里全是鬼,我见她一脸病容,严重黑眼圈,整个脸青黑色的,嘴唇也是黑的,就问她是否身体经常不舒服,为何会家里全是鬼,她说是被一个养小鬼者所害,那个养小鬼的要她一起修学邪术,她不愿意,就放了很多鬼在她家,经常用邪咒邪术害她,使她全身无力,肚子、腿上、脚上浮肿,经常看见家里全是鬼,晚上卧室不敢睡,就只敢在佛堂的沙发上小睡会,都被吓醒,经常看见一个又丑又臭的男鬼去和她睡觉,她不同意,就看见自己的两个乳头被用铁丝捆扎起来,用铁锁锁在心脏上,致使呼吸困难,每天如此,痛苦不堪!边说边痛苦流涕,就跪地上恳求我慈悲救救她,不忍见她被外道害的如此痛苦,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徐蓉,但徐蓉还有些担心的问「师父,您敢不敢去?」问她为何如此问,她说「因为之前请过好几个西藏密宗上师去家里帮忙清理,但都被那些鬼攻击,吓得脸都绿了,中途就走了,根本就拿不下」,我听了徐蓉之说,心想「师父所说真实不虚啊,鬼是不怕那些没有修行的和附佛外道者」,我理直气壮答复徐蓉,「不怕,我有正法,能摆平,不用担心。」

第二天,徐蓉找车接我去她家,才到她家楼下,就有一股很刺鼻的腥臭异味扑鼻而来,我就开始持唸「大悲咒」上楼,去到她家门口,就见一团团的黑气从窗户飘出去,进到她家,还能看到地板上有很多鬼的眼睛在眨,但我毫无畏惧,开始与那些鬼谈判对话,我妙音今天代表佛陀、观世音菩萨来救度你们,你们是被恶人所利用,才来害人,如果你们不想再受苦,想脱离鬼道,愿意皈依佛陀,我代为三皈依,然后超度你们,使你们脱离鬼道,如果不听劝,还要为虎作伥,继续害人,那对不起,我就要施法了。说完就听到那些鬼很小声的谈话,有的说我到是皈依的,有的说再看看,听到有愿意皈依的,我就开始为它们简三皈依,持咒超度,但有的还是顽抗反击,我就开始唸「不动明王心咒」、「不动明王降魔咒」、「威怒王心中心真言」、「八字最胜大威德心真言」、「十一面神咒」、「解结咒」、「娑诃」(出自大藏經观世音菩萨法门),唸完这些陀罗尼后,徐蓉家里的腥臭异味没有了,黑气消失,家里气场一下变好,我又就着刚唸的陀罗尼加持了一杯净水,含了一口,喷在徐蓉全身,剩余的让她喝下,徐蓉身上浮肿、病痛顿时全消,整个人脱胎换骨,充满精神,自此之后,徐蓉在家再没看见鬼,也不再害怕,身体恢复健康后,就脱离西藏密宗,而来皈依正法。徐蓉被养小鬼者所害封闭财运,使她生意亏本,请我帮忙加持,我帮忙唸祈求财运的陀罗尼,生意变好。

有感于云南外道邪咒邪术众多,不忍见无辜者被害,特向师父(苦海還願人)请教,得师父开示后,闭关静修一百零八天,以备资量,刚出关,就有在家居士前来请求帮忙。

一居士儿子,尹子杰,七岁半,经常发高热,咳嗽、不吃东西、不喝水,经常去医院打点滴,但医药无效,孩子一天天消瘦下来,没有办法,他妈妈领来请我帮忙,刚开始我以为是因果病,冤亲债主报复所致,帮忙从中调解,但不见效果,又换其它法门,还是如此,突然想到,还有破除邪咒邪术的法门没用,是否会被外道所害,不妨一试,就帮忙唸了几遍「十一面神咒」,那孩子的高热竟然退了点,咳嗽减少,还说想吃东西,脸色变红润,确定孩子是被外道所害,就帮忙唸「十一面神咒」、「解结咒」、「娑诃」等陀罗尼破解邪咒邪术,几天后,尹子杰恢复健康,他及他外婆都来皈依三宝。

刘晓燕居士听说了尹子杰的事情后,才想到她女儿万佼有可能也是被外道所害,说万佼小的时候很瘦,怎么吃都不会胖,有一次领去寺庙上香,寺庙门口有很多看香火的(多地称神婆),其中一个女的见她女儿瘦,就叫刘晓燕把万佼的生辰八字给她,她帮忙看看,给孩子长胖点,刘晓燕当时也没多想,就给了万佼的生辰八字,自此之后,万佼不但没胖,反而经常发高热、咳嗽、呼吸困难、拉肚子,一犯病就得往医院跑,十多年都是如此,请我帮忙破解,帮忙唸「十一面神咒」、「解结咒」、「娑诃」、「不动明王心咒」、「不动明王降魔咒」、「八字最胜大威德心真言」、「威怒王心中心真言」等陀罗尼破除,后才知道,原来万佼魂魄被其外道用邪咒所摄,离开身体,使她经常生病,我唸陀罗尼破除后,身体恢复健康,再没有犯病。

20147月,杨竹英昆明本地人,基督教徒(并非正教,附邪教)【注】,经一位弟子赵辉居士母亲介绍而来请我帮忙,据杨竹英自述,从她家门对面搬来一家广东人,那家人就在门上面贴了一张白胡子老头像,正对她家,门上挂满香,经常拿一把稻草在门前甩,然后敲鼓,她在家里就全身无力、心慌、心跳加速、莫名恐惧,然后家道不顺,死去老公经常晚上去敲门,晚上经常听到家里有人走动的声音,孙子出车祸住进医院,七月十五中元节出去烧纸钱,遇到一个吸毒犯,用长刀嫁在脖子上,要她交出值钱的东西,正好她身上有九百元,都给了,因被吓到,歪了脚,好几天不能走路,种种不顺,请我帮忙,去她家清理,看到那家门口所做种种确认是邪教,被其所害,帮忙唸「十一面神咒」、「解结咒」、「娑诃」等陀罗尼破除,用黄纸写了楞严咒咒心「悉怛多鉢怛啰」贴在杨竹英家门上面,正对那家符画,清理之后,杨竹英恢复健康,不再恐惧,家里没再听到敲门声和有人走动的声音,孙子出院,离婚十多年的女儿女婿也都自愿复婚,搬回家里住,一家团聚,杨竹英感恩佛法的不可思议,去寺庙皈依,成为佛教徒。那邪教徒乘杨竹英家没人在时,弄了一些鼻涕涂在楞严咒咒心上,把大便用过的纸塞进门口插香的地方,杨竹英打电话向我请教怎么办,我又重写一张楞严咒咒心给她,让她貼高点,让那邪教徒破坏不到,把门口打扫干净,但那邪教徒并未就此善罢甘休,又用邪咒害杨竹英,使她身体不舒服,杨竹英忍无可忍,就和对方吵起来,提着她的三节棍(杨竹英自述,虽七十岁,但练过家传武术),在小区里和邪教徒还有邪教徒的俩儿子打了起来,但都被杨竹英给打倒,跪地求饶,说以后再也不敢害人了,自此以后,邪教徒安分了,再没敢用邪咒害杨竹英一家。

以上都是本人依照苦海還願人师父的开示,精进修持破除邪咒邪术陀罗尼后,帮忙一些在家居士恢复健康的真实经历,本有很多案例,现简写几位,与大家分享,证实佛法的不可思议!

赞叹感恩稀有世尊!没有世尊就没有我们今天的佛教,世尊是苦海中一盏明灯,指引我等菩提路方向,感恩世尊为我等讲解如此殊胜法门,使我等能解脱世间一切病苦!
更要赞叹感恩稀有恩师「苦海還願人」!没有恩师的拨乱反正,指点迷津,我等就盲修瞎炼,甚至走入歧途,不会走向解脱之道,我认为恩师是如来心,如来心藏此人守掌,是如来眼,所有胆脉与佛齐等,如是求,手掌上安置,是如来顶,如来顶上安置,是如来心,如来心藏付嘱是人故,是如来依,久远过去諸佛依护此人广救世谛故,是佛树,即是佛日永劫不灭,是佛金刚山也,……赞叹稀有恩师苦海還願人!


【注】:此处指的是表面宣称为基督教、但所传内容却是偏离基督教教义的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