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云南吴仕梅--一波三折的修行经历 终于得遇正法

各位师兄、师姐大家好!

本人来自云南,2005年,我身体出了状况,全身无力,双脚关节疼痛,怕黑,经常看见黑影,医药无效,后遇一外道告知,我乃被外道符法所害,若不及时破解,恐有性命之攸。父亲到一寺庙为我祈福做法事,但并未全好,因而接触了佛法,开始修学「大悲咒」、「地藏经」及看慧律法师、海涛法师的光盘等,后身体有所好转。

2007年下旬,一位居士送给我一套慧律法师所讲《安乐妙宝》,看后我开始迷上了所谓的梵音咒和手印,及西藏音「大悲咒」。相信《安乐妙宝》这本书很多人修学过,甚至奉之为宝,我也不例外,就连早晚必修功课也定为此书中之梵音咒。但在修此梵音咒期间,经常感冒,或身体频频出现状况,其他人还告知生病是在消业障。有时感觉没有感应,还愚痴的以为是自己心不清静,与佛菩萨不相应的原因。后遇老师,得到正版书才知,实乃陀罗尼已被魔子魔孙篡改,又怎会与佛菩萨相应!只会越修越惨!

 2008年,无意得到一本如何解脱人生的种种痛苦盗版本(当时不知是盗版),很多人对此书都有争议,而我对某祖师大德和婆罗门教(西藏密宗)并不了解,就未在意和细看,只看书里全是陀罗尼,甚是喜爱,就收藏着。偶尔打开看看,因外道邪法甚多,经常被其所害,因而修了「十一面神咒」,感觉有感应。一次无意看到关于《安乐妙宝》这本书的开示,当时被吓到了,就连大名鼎鼎的法师都在修啊,怎么可能?但又不想就此舍弃这些陀罗尼,便带着疑惑去查阅大藏经,只查阅过少数陀罗尼确实出自大藏经,心想:陀罗尼既是佛陀所说,那我就运用陀罗尼即可,就又收藏着。

201011月,在一位居士引领下,皈依了婆罗门教(西藏密宗),见婆罗门教的上师如此慈悲平等待人,是汉地的法师所不能及,加上其神化、吹嘘,又看慧律法师、海涛法师所讲之光盘,因而投向婆罗门教,修学其咒语期间,感觉并没有什么感应,而长期修此咒的人却告知是我业障重,资粮不够,才会不感应,她们念都有感应的,叫我多念,最少十万遍为基础。可每次只要我一发心念,就会出现障碍,根本无法继续(像是冥冥之中不让修),念了又不感应,甚至频频出现障碍,就很少再念。

2012年中旬,一位比丘尼师父(注:即为妙音法师)的几个弟子被外道邪法所害,请比丘尼师父帮忙她们持咒破解,但只是暂时控制住,并未全好。比丘尼法师和我提及此事,我告知她可念「十一面神咒」试试,她便开始帮弟子们念。期间我也被其邪法所害,全身都长满小红点,有时还会痒,手抓后就变成一片红包,无奈,向比丘尼师父求救,师父帮忙念「十一面神咒」,我自己也念,七天后全好了。比丘尼师父帮忙念的弟子们慢慢也好了,因而她对此陀罗尼深信不疑,问我何处得来,我告知是如何解脱人生的种种痛苦这本书,她说她也想要这本书,就收集了几本送给她。

比丘尼师父看后就没再修西藏密宗(她已修十多年),赞叹作者所说真实不虚!也劝导她的一些弟子,不可再修,还送书与她()们看,而我自己却一直在修婆罗门教。比丘尼师父多次劝导:「不可再修外道,难道妳没看书中作者怎么说,还要盲目跟随,我修十多年都能放下,妳才多长时间,简直冥顽不灵!我未听劝说继续修,后不知是什么原因,突然间婆罗门教所有咒语根本无法念,一念就心乱,脑海中出现一些很奇怪的画面障碍,每天都是如此,向比丘尼师父请教,她告知是佛菩萨帮忙不让我修外道。

我心中疑惑不解,但因为无法念,就停修所有咒语。闲暇无事,就上网搜索如何解脱人生的种种痛苦这本书,无意看到实证录,重复看后,对此书深信不疑,而转修此书中「大悲咒」、「宝箧印陀罗尼」三个月,后修「随求即得真言」、施食法门等。因盗版书中没有作者联系方式,也不知该怎么修,就乱修一通,结果越修越惨,期间多次被冤亲修理,生意一直亏本,出现诸多障碍。

2013年初,经多次看书后,觉得作者所言有理,决定应该做功德赔偿冤亲,就把自己仅有的一点积蓄拿出来做功德(印了盗版书),比丘尼师父也印了好几百本。比丘尼师父看到书中作者提及已修佛心经证得涅盘,她随发心愿跟随作者,证得涅盘,帮助更多受苦众生后四处寻找佛心经,未找到。我无意间得到了此经书,见比丘尼师父慈悲为众生,没多想,就复印了一本送给她,后她开始四十九天的闭关修学,而我的噩耗也就此开始了。每晚失眠,做恶梦,感觉心中有无比的怨气无处申诉,想自杀,又有一股什么无形的力量拉着,告诉不可这么做,随时有一个声音嗡嗡嗡在耳边叫个不停,吵的心烦意乱,经常拉肚子,头痛,全身酸痛,感觉身上背负着很多东西,压的我喘不过气来,有时就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整个人就像是被控制了一样,身不由己,苦不堪言!

在此期间,也曾怀疑过,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是我修的不对?还是冤亲索命的前兆?为解开疑惑,又上网搜查,想起曾在网络上见到过作者的联系号码(有记下,但未联系,因不知是否眞实)。搜索到确实一至,无意看到一位叫娑婆宏愿人也是在弘扬此书,但网页无法打开,见有QQ号,就加其QQ,向他请教。但他所说并未解开我疑惑,我就向他要作者的号码,以确认自己查到的号码是否眞实,以便向作者联系,但对方再三拒绝,只说书上有的内容,告知我书上没有作者的号码,他说是盗版书,我当时听了犹如一盆凉水泼到底,怎么也不相信会是盗版。为证实眞假,只有联系作者,又不能确认号码是否眞实,只好一试,就念「观世音菩萨」圣号,祈求帮忙能让我找到眞正的作者。先发了一封短信,后作者回复,当时看到短信,悲喜交加,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达,痛哭一了场,感恩十方诸佛菩萨!感恩观世音菩萨帮忙,让我终于联系上了作者!

与老师通过电话,证实我修的确实是盗版书,把自己所遭遇的情况向老师请教,老师告知,比丘尼师父修婆罗门教(西藏密宗),有的并非佛法,而是邪法,她有魔在干扰,我有去她那,所以我也受到波及,我自己有修过,也有魔在干扰。我帮忙送给她书,因而被对方的冤亲纠缠,老师告知,要做功德赔偿对方冤亲。我又修盗版书,被自己的冤亲修理,印了盗版书(还好未送出),被金刚护法修理!得到老师开示后才恍然大悟,自己差点就性命不保,竟是自己愚痴所种下的因!与老师联系后,幸得老师帮忙加持,每天在耳边叫的声音不在了,晚上勉强可以睡了,向我无知乱送书得罪过的冤魂道歉,抄写佛经功德回向与他们,身上不再感觉很重,轻松了。后助印正版书, 在老师的指导下老实修学现在的我比以往改变了很多!


以上是我真实惨痛经历终生难忘! 写出劝告大家引以为戒避免再误入歧途! 奉劝还在修以上我曾修过的那些外道法门者回头是岸不要步我后尘! 在此感谢在网络上公布老师的号码的师姐及告知我盗版书的师兄谢谢您们! 若非你们的帮忙我也无法联系得到老师在此感恩恩师慈悲相救! 感恩十方诸佛菩萨慈悲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