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修行助印传播邪法的惨痛经历

我是高国臣,2000年通过邻居介绍接触到了佛法,给我《地藏经》、《六祖坛经》和净空法师的盘片等等,我看后觉得讲得挺有道理,念阿弥陀佛佛号。后来陆续接触到西藏的密宗、宣化上人、海涛法师、慧律法师和元音老人的书籍,觉得也挺好,并照着修行。20099月本县一位居士给我一本盗版的《如何解脱人生的种种痛苦》,当时不知道是盗版。看里面讲得很有道理,读了十来遍,并助印了一些,并按照书里的开示修。

 20112月,在网上看到有个叫江志良的人在推荐《如何解脱人生的种种痛苦》,并推荐《报恩》,取得了联系。随后又和《报恩》的作者「五浊行愿人」(曹少强)取得了联系。他给我起法名叫「龙修」,随后认识了他的另一个弟子「无碍」,并听闻另一个弟子「龙华」在帮「五浊行愿人」(下面简称「五浊」)整理书稿。然后又联系上「龙华」,出于对佛法的热忱(其实根本就是愚痴和自不量力),帮助「龙华」校对《报恩》。后来又协助「无碍」整理《报恩》,后来又单独整理,期间「龙华」又介绍「龙义」给我认识并协助校对。因为「五浊」一直是把书稿内容通过手机信息发给我们,我们在计算机上整理书稿。但每次书名和内容都会有变化,也会出现一些状况,最后我怕担因果,把书稿移交「龙义」,我有时也帮她整理。

因为当时认为「五浊」是善知识,为了让他专心整理佛法,我们这些弟子都尽力支持,有的提供了物资和资金,有的帮助整理文稿。此期间,我建立了《报恩》群,主要是宣传《报恩》、引导别人修《报恩》、发助印的消息、流通《报恩》和「五浊」的言论等等。因为我是群主,所以必然会误导一些人。我也助印了一些《报恩》,并发了一千多本书。因为《报恩》书里的经文和咒语,很多从网上的《大藏经》也能查到,所以我们深信不疑,认为这也是正法,并按书里开示修里面的法门。修了一年多,感觉不如以前,脾气急躁、心烦意乱、身心疲惫,后来和师兄们私下交流,几乎都有急躁、心烦意乱、诸事不顺等现象,使我产生了怀疑,看到了苦海师父的开示说这些是「魔障」,使我惊慌失措、万分失落,然后冷静的思考:
为什么每次整书都会出问题?
为什么没完没了的整书,学生到底看哪本?
为什么作者写完书不给学生答疑解惑?
学生看不懂难道要瞎猜,修错了怎么办?
既然是正法为什么会出现魔障?
为什么我以前修别的,没修《报恩》就没有急躁和心烦意乱的现象?
为什么让人基础没打好去修成佛的法门?
为什么我修这么多年没看到效果? …… 最后终于想通了!

诸位佛友,很多问题不要全信别人的,都要冷静的去思考,并用实践去检验,才能搞清楚。认识一些人和事,有时真的不容易,会付出惨痛的代价。但幸运的是总算遇到了真正的正法:《如何解脱人生的种种痛苦》,并按苦海师父的辅导修行,才几个月就不急躁了,也不心烦了。从和苦海师父的接触中,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和智慧,他会根据我们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辅导,并给出适合的法门来修,耐心的解答学生修行中遇到的问题。也知道了修行和助印传播盗版,不但没效果反而有误导众生的罪过。也接触了苦海师父的弟子,他们却没有出现急躁、心烦意乱、诸事不顺等现象,而且都看到了效果。从事实得知,只有助印和修行正版的《如何解脱人生的种种痛苦》,才有效果,冤魂才能接受。

在此声名从今天起我和《报恩》再没一点关系,「龙修」这个法名我也不要了。希望佛友们引以为戒,小心谨慎,不要受邪法蛊惑,而浪费宝贵的光阴。在此末学真诚的忏悔曾经修习、整理、助印、传播、宣传邪法和误导别人的罪过!

《报恩》改名多次,依次是;
《佛门正宗至尊密法》
《报恩》
《中华报恩之宏道》
《中华龙藏之报恩》
《中华龙藏之报恩全集》
《中华报恩全集》
《中华报恩之佛学与易学》
《中华报恩之佛学与易道合集》
《正法龙藏》


敬请大家远离邪法,摒弃似是而非的言论。